衬京

本来打算闲鱼浪一发了,可以闲鱼又他妈的智障了【躺】

【图是自己和小伙伴们一起的】
欢迎来到痴汉的世界。
首先,我到现在都不敢说,自己真的读懂这两篇文了。下面注定是一个会不断变化,不完整的repo。【好吧,我就是表白狂魔和痴汉!】

 Fever:

 ‘我以为爱会不朽,我错了。’ 

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让我感动了很久,把它放在米英,或许fever里的米英,或者国设,或者其他设定的米英上,细思极虐,但又的确是这样的。 

将自己关在黑压压的屋子里,进行孤独创作的亚瑟,而阿尔弗雷德打破了他的创作和孤独,闯入了他的世界。

 这并不是一篇米英相互热恋彼此的文。 就像他所说的,他们之间的关系是相当模糊的。 

这篇文里,阿尔弗雷的有着自己正统的女友。

 “你不是不介意吗?” 

“我当然不介意。” 

在这四处泼溅着颜色的世界里,我时刻准备着捕捉,毕竟这是我的王国,任我主宰而不是由别人指手画脚,况且阿尔弗雷德亦有他的世界,除去我之外一切完美,我也是如此,他不过是刚刚泻进来的光,关上门便什么也不是。 


嗯,就是这样有一些距离感的米英,并不是那样甜腻的热恋,而隔着大西洋的米英也是这样,他们被彼此吸引,却相隔甚远。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疯?我是说,冷静的,疯子。”

 阿尔弗雷的把亚瑟称作疯子,他对他充满了兴趣,他两次说过,他只是想接近他。

 [别隐瞒你的痛。]

 这是亚瑟的父亲对亚瑟所说的话,也是亚瑟一直思考的问题,他的痛,到底是什么呢?

 // [爱我吧,无论如何爱我一次吧。]

 “况且,亚瑟,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你认为呢?” 

“我只想接近你。” 

阿尔弗雷德就像一团火一样令人厌烦。 所有的人影都模模糊糊的,我像走在一副印象派的油画之中,在这色彩的世界我却是游荡着的——我无力享受。阿尔仿佛是标杆,是画作之中的定稿,我沿着铅笔痕用橡皮擦去这些令人厌烦的线条,然后再用黑色铺满,握着修改液划出一道道墙壁… 

因为我想接近你啊。

 那你爱我吗?

 比如说,我连一个承诺都得不到,尽管那只是试探性的,我退得亦是远远地,但我依旧得到答案说----------放弃吧。 放弃吧。放弃吧。放弃吧。// 

亚瑟他是期盼阿尔给他一个肯定的回答的,然而他并没有得到那样的回答。 他得到的依旧是模糊的答案。

 [爱我吧,无论如何爱我一次] 我觉得这并不是亚瑟对阿尔所说的话,也并不是亚瑟对於世人对它作品的期待,更多的是期盼某种独一无二的感情的亚瑟的内心的呐喊。

 //“我也算是喜欢过他把。”// 

这句话之后,有些突兀的,故事结局了,没有太多的语言去描述,没有写更多的阿米的感情。 

而亚瑟的痛苦。 

Death&his fever friend 

事实上我早该明白了,侵蚀我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 

我死于Fever,它有个别名,叫做孤独。 

Fever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大概来不及展开一份热恋的米英,但是依旧深深地打动了我,并没有任何一种恋情都必须是完美的,他们彼此对对方都有着强烈的需求,亚瑟他终究选择的自杀这条路,他扣下扳机的那一刻,于他是一种令人难过的救赎。 我更希望能够给出这种救赎的是阿尔,而阿尔弗雷德的不是解药,更像一种毒药。 他救不了亚瑟。 他是一名自由的摄影师,他是一个疯狂的服装设计师。

 Kirkland`s Kingdom 

亚瑟他始终都在自己的王国,而阿尔弗雷德像一束光,他泻露到了他的世界里,却并没有照亮那个世界。 

亚瑟在自杀前拨通的那个电话,没有太多的话语,能够明白他想法的,世界上似乎只剩下阿尔弗雷德一个人了,艺术把他们联系在一起,让他们彼此像磁场一样被吸引却不得靠近,又像吸毒一样,上瘾却不得不戒掉。 他们之间始终隔着一片海洋。 

而这个故事不得不说另一位主人公,没错在我眼里也算主人公,被设定为亚瑟挚友的伊莎,在这个让他感到孤独和冰冷的世界,伊莎不止是挚友,甚至是母亲,姐姐,对于亚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而这种特殊又和与阿尔弗雷德的关系不一样。很遗憾,我没能看到亚瑟为伊莎设计出了婚纱,相比一定很美吧,那个人制作的婚纱。 阿尔弗雷德没法替代伊莎,伊莎也同样没法替代阿尔弗雷德。


 2+2=5: 2+2讲述了作为普通再婚重组家庭的一对兄弟,阿尔弗雷德和哥哥亚瑟的日常生活 抛去设定来看,只是日常琐碎的记录。 这篇文里亚瑟是一名色盲摄影师,文章大概讲述亚瑟开一次个人展,从准备到结束的故事。 而另一条线路,他的父亲和继母决定搬家,而亚瑟不想离开旧家,于是计划将旧屋子秘密购买下来的故事。

 阿尔弗雷德成为了他的共犯者。

 亚瑟曾经在翻出过一本童年的绘本,那是他的眼睛还没有出毛病时候的绘本,那个绘本的最后一页,有着亚瑟的生母的照片,那一页的下面写着一行文字。

 I miss you ,mum。

 他的确是受到了单亲家庭的影响,而想要拼命的维护那个家。 他的共犯者,他的家人,阿尔弗雷德成为了那个存在。 

他们在雨天一起拍下庭院里的雏菊。代表着离别与暗恋的这种花,把它小心翼翼的移摘到花盆里,我一直想依子为什么选了雏菊,娇小却坚强的这种小花,他预示着暗恋。

 恩,暗恋。

2+2是亲情向的没错,感情向不是很明显。 

在文里亚瑟被提到的作品有这些。【按我的印象来】

 他拍摄的阿尔弗雷德-----并曾经被他自己无意识的用作电脑的墙纸。

 雏菊---------预示着暗恋与离别的小花。 

西柚汁------据说和亚瑟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

 破裂的水管-------为了拍这个阿尔弗雷德的衣服都湿了。

 一幅彩色的画-------阿尔弗雷德的眼睛。蓝色的眼睛。 

另一幅画-------日落,2+2=5 

的确有点暗恋的味道不是吗?

 从一开始的无色,到最后的被染上颜色,亚瑟的确是个有些自我封闭的人,但他同时追求并向往着自由,他也曾经有过十分叛逆的生活,在大学的涂鸦,他在见到朋友----大波波的时候也会十分的高兴,他并不是一个有残缺的人,相反他比谁都看的清楚。 他曾经认为看到颜色的世界太痛苦了。 他在黑白的世界看到很多人的冷漠与阴暗面,这些东西他到最后都承认了,并且也不再慌乱,他的世界依旧是黑白的,可是他不再烦躁,他爱上的这样的世界,而这里,他不再孤独一人。阿尔弗雷德在他身边。 


文章的结尾是这样写的。

 他们谈论到《FEVER》,是的,《FEVER》像是2+2=5故事里的故事一样,这一点也颇让人心动。

 //‘我’在這頭,然後你在那頭,一條決絕的分割線。” 

“我以前好像說過你我之間隔著一道海峽。” 

“對。”我垂頭看著地面,石板路上蜿蜒的折綫仿佛真的成了海峽似的。我腦袋裡鑽出了一條淩厲的分割,如刀切過一樣。事實上有過交接點,不是嗎?但那只是一個點…… 

“可現在沒有了。”阿爾聳聳肩,好像是要打破那條線一般地走了過來,我抬眼看著他,阿爾臉上的表情有些難以捉摸,過了一會兒后他又呼了口氣,白霧散開,“你只看到你背後的影子,但看不到你面前有陽光。影子是因為有光才存在的,恩?”// 

嗯,这就是2+2的结局,温馨又有些治愈。 作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他们之间的这种羁绊,无法切断的羁绊,是我最喜欢米英[不不不,或许该说味音痴?] 

他们的确是一家人,就算跨越一个大西洋,依旧是相连接的。

 爱会跨越一切孤独的。虽然这些文字与故事,处处透露出的或许不是绝对正能量的东西,字里行间却透露着属于作者的温柔,表白依子。太太从本子决定制作开始就一直提醒着大家,包括预售,余本的通贩,一直细心的提醒着大家,不仅写着本子相关的话,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感谢这个人,表白女神。我唯独不愿意这本被高价。通贩结束后留念。 FEVER+2+2=5. 通贩价格100rmb,

玩家衬京因为太穷只达成了双收。

 PS:味音痴万岁,米英快去结婚辣x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