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京

【米英】给予你无限的宠爱【短篇】【国设,角挂件相关x】

(双向暗恋以及私设➕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系列注意,可能也和那个角没啥关系xdddd,就是想写啦)


美国突然觉得嘴里的汉堡有些食不知味,他用力的吸一口可乐,用漂亮的蓝眼睛扫视了一眼全场,今天英格兰也没来开会。

他用力咬着可乐的吸管然后口齿不清的宣布:“散会。”

简短干脆的有些反常。


英格兰已经翘掉会议两个星期了。

美国有些无精打采的走出会议室,华盛顿灿烂的阳光突然之间让他感到一阵愤怒。

这个年轻人突然之间讨厌起这样的耀眼的阳光。

美国以为,他和英格兰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的。

他在他发梢轻轻落下的那个吻,成功让对方红透了脸颊,他还记得他的粗眉毛皱成可爱的一团,然后在指责他突然之间的亲昵行为的时候,目光落在自己有些凌乱的领带上。

英格兰无奈的伸手开始替美国整理起衣服领口。

他的体温一直是温暖中带着一丝冰凉,就像伦敦的气候,而那双手有意无意的划过美国的胸口,惹得较为年轻的国家脸上很快爬上的相似的红晕。

搞得像热恋的情侣一般,美国想着。

然后他下意识的伸手抬起英格兰的下巴。

他想吻他。

而英格兰似乎很慌张的,他迅速整理好美国的衣服然后向后退了半步:“啊,突然想起来还有急事,我先走了。”

他迅速的消失在了美国的视线中。

回想起这个不由让这位超大国先生有些郁闷,他叹口气,然后难得的没什么精神拖着步子走着。

日本经过的时候有些惊讶的看到一反常态的美国不由得关怀到:“午安,美国先生,您似乎有些困扰?”

而美国完全没有察觉到日本的存在,而是干脆停下了脚步,然后自言自语到:“要怎么样才能和对方传达自己的感情呢?”

因为他看起来是认真的在苦恼的样子,日本停留了几秒,
还是选择不去打扰他。


他收到邀请,来自英格兰的邀请,只有上帝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导致英格兰先生多日的闭门不出和美利坚合众国的多日无精打采。

日本到达英国的时候,那里的天气还不错。

英格兰带着一顶有些不搭调的帽子,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然后再三确定周围并没有其他人之后,将日本迎进了家门。


日本弯腰对英格兰进行了礼貌的问候,然后用他温润的嗓音问到:“突然叫在下过来,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英格兰先生?”

被叫到名字的粗眉毛青年有些不安的搓搓手掌,然后他取下那顶不太合适的帽子,露出真心困扰的表情:“有一天早上起床的之后,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日本似乎在一瞬间露出有些呆滞的神情,然后下一个瞬间,英格兰就听到了按下快门的声音。

嘿,这个混蛋。

英格兰红着脸颊仗着些许的身高优势很快抢到了属于日本的相机。

镜头中的自己似乎和往日有些不同,帅气的粗眉和绿眼睛似乎都和原来一样,而仔细看看就知道了,英格兰的头顶多了一对看起来像是鹿角的东西。

他有些沮丧的垂下头:“这个奇怪的角长出来,已经两个星期了。”

而日本似乎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而暗自高兴着,原因就是他平日里几乎看不到什么光芒的黑色瞳孔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然而陷入苦恼的英格兰根本没法注意到这一点。

“这样下去真的太糟糕了,你有什么方法吗日本,日本?”

而黑发黑瞳的国家似乎并没有听他说话。

英格兰感到一阵乏力。

这个角,他摸摸头顶莫名生长出的东西,如果那个人认为很奇怪怎么办?美国一定会嘲笑他的。

英格兰想到那个年轻的国家,陷入了更加负面的情绪里,他根本说不出口。

喜欢上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这件事,怎么想都太奇怪了。

他回想起两个星期前似乎因为意外而发生那个吻。

他摇摇头,嘿,或许那都不能称作吻不是吗?

不过是在他的发梢轻轻触碰了一下而已,而到现在回想起来,他都会心跳不以。

像个情窦初开的小鬼。可笑至极。

而回到自己住所的美国,他现在已经开始考虑如果英格兰因为两周前的事而讨厌他了该怎么办。

他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开始了无尽的胡思乱想。

他记不清自己是何时喜欢上英国的了,大概是从很小的时候,又或者是从独立那个时候开始的,也搞不好是从二战的时候开始的。

总之,美利坚爱上了英格兰。

而这场恋爱并不顺畅。

比如每一年的七月,英格兰的身体还是会糟糕到几乎不能来给他庆生。

再比如每当美国看向英格兰时,对方刻意闪躲的眼神。

搞不好,从最开始英格兰就讨厌他了。

美国心理很难过。

想到这里他眼角都有点湿润。

「如果可以,我想给予你无限的宠爱,就像你曾经对待我的那样。

这不是所谓的报恩,也不是其他国家所认为的,超大国的傲慢。

仅仅因为,我爱你。」

曾经,在那片美丽却荒凉寂寞的大地上,英格兰找到了美国,尚且年幼的他,选择了英格兰,不是其他的什么人,只是英格兰。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的。

美国被英格兰的强大所吸引,为他的寂寞而伤神。

这一点到现在都没改变。

眼角带着星星点点的泪水,美国将乱七八糟的东西塞到行李箱然后也不和自家上司打招呼,订了前往伦敦的机票。

英雄所向披靡。

他笑起来,用力敲着英格兰家的门,他的心情总是变化的很快,因为间隔两周又可以见到英格兰,让他开心的忘记了来到伦敦的目的。

现在是早晨6点。

英格兰自然还在睡觉。

“真是的,一大早的是谁啊?”他一边抱怨着一边打开门。

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蓝眼珠立刻落在他的视线里。

“hello!英....”

英格兰迅速关上了门。

美国捂着被门撞红的鼻子,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紧闭的大门。

从屋里传来英格兰有些慌张的声音“凯蒂(妖精小姐),把帽子给我!”

看起来就像普通的美国大男孩一样的年轻的国家生气的鼓起他的脸颊,然后将手伸向英格兰家的大门。

他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拆掉了了英格兰的大门。

美国一只手拿着英格兰家被强行拆下的大门,另一只手捂住嘴,即使是这样他的笑声还是散落在屋里。

最后他索性把英格兰的门丢到地上开始大声的笑起来。

“那是什么英格兰?角?还有角的帽子?哈哈哈哈。”

英格兰瞥了一眼一旁无辜的妖精小姐红着脸颊只能小声冲对方抱怨:“为什么你会把自己的帽子拿来啊,笨蛋!”

凯蒂一脸歉意:“抱歉,英格兰!”

“什么?你又在和幻觉说话吗?”

“凯蒂才不是幻觉!”

英格兰像往常一样反驳到,却发现美国正盯着他看。

准确的说是盯着那对角看。

英格兰捂着头顶奇怪的角蹲下身,他的脸又涨的通红,说话时都带上一点哭腔:“反正我就很奇怪!”

美国也像英国一样蹲下然后他强行掰开英国捂着角的手,低头,一个吻落在一只角上,然后另一个吻落在另一只角上。


英格兰感到一阵战栗,他浑身开始发抖,在美国打算吻上他唇角的时候,用力推开对方。

就像某种受惊的小动物。

美国用力握住英格兰的双手让他无法逃跑:“我!我喜欢英格兰!我喜欢你!”

....

连美国本人都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

他整张脸开始染上红色,可是那些话还是不停的从他嘴里吐出来:“我不希望你躲着我,如果英格兰讨厌这样的话,我可以不碰你,不吻你,可是拜托你,不要躲着我...”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不要离开我。”

最后他的头垂在英格兰的肩窝,用带着些许气音的嗓音说着。

“英吉利啾,不要离开我。”

和还在少年时期的美国如出一辙。

英格兰用那双手轻轻抚摸美国的头:“对不起,但是我不会离开你啊。”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变化了的话,大概是这份感情在百年的时光里洗礼之下的确发生了变化。

他的个头已经超过他。

他会用嘴唇轻舔他的唇角,然后加深这个吻。

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呢?

英格兰一度害怕这种变化。

而现在,他的心跳剧烈的跳动着,美国已经不在是他臂弯之下那个孩子了。


他开始哭泣起来。

美国似乎了然一般吻去他眼角的泪水。

他不停的哭着,他不停的吻去他的泪水。

很咸。

傍晚英格兰醒来的时候,美国还在睡梦中。

他盯着对方的睡颜足足呆楞了三秒,当他回想起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整个人都成为粉色,然后他将脸埋到被窝里,嘴里不停碎碎念着些什么。

“好想死,好想死!”

而最终,他的嘴脸却不由的上翘。

他从被窝里钻出来,美国正熟睡着,他伸出手将偷看他睡颜的英格兰一把扯到怀里,嘴脸同样上翘:“我爱你。英格兰。”

英格兰以为他醒了,而当他慌张的抬头看向对方的时候,他依旧睡的很沉,手上的力量很大,被他抱着并不舒服,甚至有些疼痛。

爱着他或许不够甜蜜,甚至总是这样疼痛。

他挣扎了一下,在对方的嘴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他的恋人的确是个冒失鬼,甚至有那么点傻气,他读不懂空气,他笨拙的要死,他不懂的疼爱人,是个十足的傻瓜。

而这样的他,是他一手养大的。

「想要给予你无限的宠爱。」


这一点从很久以前就没变过,而现在似乎有了新的意义。


他用那双深邃的绿色眼睛专注的看着对方。

然后他把脸埋在对方的胸膛里。

心脏剧烈的跳动声传到他耳朵里,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


而没过几秒,英格兰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美国被这阵笑声吵醒。

他睡眼惺忪并且迷茫的看向英格兰。

英格兰指指他的脑袋,美国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

当他摸到某些坚硬的本不该出现在他头顶的东西时不由的发出一声惨叫,然后奔向浴室。


“这可真是活该!哈哈哈!”

英格兰捂着肚子笑翻在床上,美国惨烈的声音从浴室的方向传来。

“NO!!!这太不符合英雄的形象了!!”

这到底是谁的恶作剧呢?

苏格兰折耳猫似乎受不了太过吵闹的主人们一般,一路小跑跑到客厅,而一阵冷风让猫咪缩了缩身子。

它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下可怜的门,主人们早就忘记了这可怜的小东西。

折耳猫用怜悯的眼神看了看它,然后傲慢的转身离开了,它需要找个暖和地方待一会。


傍晚的时候开始变冷,风穿过卧室的时候,英格兰似乎想起了什么一般捏了捏刚从浴室出来的有些沮丧的恋人的脸颊:“把门给我修好啊,笨蛋!”


“这绝对是你的错!”

美国指着自己头顶的角,然后将英格兰按倒在床上。

“你得补偿我。”

他露出孩子一般狡黠的笑容。

英格兰将头转到一边,不想看到某人开始放大的烦人的脸颊。

吻落在他裸露在外的锁骨之上,引起一阵战栗。

离这个国家稍微有些距离的另一个岛国那里,日本正在和什么人通话着:“喂,老师,大成功呢,稍后我把照片传给你,两个人都十分的可爱。”

「我想给予你我所有的爱,从最初到未来,一直爱着你。

无论过上几十年,几百年,还是更久的时光。无论我们之间发生了多大的的变化,无论历史以怎样的轨迹前进。

总有什么东西是未曾变化的。」




END

评论(3)

热度(9)